dollyjo

©dollyjo
Powered by LOFTER
 

想念

你昨天说想我的时候是这样的心情吗?
想你,一直在想你,我们会这样多久呢?
时间和工作的忙碌会慢慢冲淡这想念吗?
我们说了很多话,做了很多决定,可思念太煎熬了,我们还是如此深情的联系着。

思念太煎熬了,这思念中都是写实的吗?
还是加了太多期待和幻想了?
你还记得现实中的我是什么样子吗?

现实中,我们还会这样相爱吗?
相爱是美好的,心动的时候是幸福的。
可这幸福能多久呢?
我沉浸在过去的历史惯性里,我敢期待吗?

德,我真的很想你啊

我真的怕我们彼此受到伤害啊

无论是任何一方,我都怕了。

可,不能怕不是么?我们要闭着眼睛横冲直撞不是么?我们不管怎样,都要自己越来越坚强,坚毅。我们成长,活在当下。

我现在爱你,你现在爱我,我现在不想乱想了!至少今天,我不想乱想了。干点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