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yjo

©dollyjo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一直在猜测彼此的感情
我们一直也没有任何一方敢不问结果
我们在这样尴尬的时期陷入情网
没有人准备好了
没有人对对方有把握

信任不难
信任未来很难
感情的追问
慢慢变成无形的枷锁和压力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能力承诺彼此

追问让你我陷于被动和沉重
想念的时候隔着疑问和丝丝不安

事业的不明朗没有任何帮助
生活和工作却扔不掉

你说你不想将来恨我
你说过我们怎样会更好
心放的下么

问心无愧的感情
不猜的感情
可持续的感情

想占有
就会迷失
我只能去说服自己
过好每一天才有所谓将来

我很乱
亦没有逻辑
不想你将来恨我
不想我们将来形同陌路

对现实的生活
我不敢盲目乐观

这感情如果一直靠彼此询问
你还爱我吗
如果一直靠对方不断的不断的承诺
你我都知道,这太脆弱了

我会在
我会关心你
想着你

至于如果你疑问的要不要原地等
如果你问了,不是如果,是既然你已经问了
就是说你有想法走了

如果你想走
你就走
你是自由的
我给你自由

我不束缚你
以免未来你来责备我
我担待不起
你是自由的

我想,如果你喜欢一个人,条件是他要在他要爱
这没错
一直问,一直问,是不是太需要安全感和自我保护了?
是不是因为内心也没有信心呢

我想什么不再重要了
我觉得你快乐
才不会有一天后悔
只有你的决定不源自外界
我们直接这样的感情,才或许能有遇到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