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yjo

©dollyjo
Powered by LOFTER
 

错过便是一生

错过,看来你是想好了

今天和朋友出去,他们在听音乐,我在呆望

我在想人生要怎样过?

一个年纪很大的男人领着他第二任老婆,带着6岁的孩子和刚出生的婴儿

我在想,我准备好了吗?
我没有。
我给不了你需要的,甚至自己何去何从都不清楚。

我唯一清楚的是我非常清楚对你的感情
至少现在还是,没有变。

我清楚的知道当我看见情侣亲昵的时候
我会想起我们,不可能和别人。

我没有准备好,也没有勇气,我也不敢相信自己。
我不想通过你的身份留在美国,
也不敢等待自己奋斗的结果。
我没有勇气和自信担当得起你我的感情。

如果,错过,便是一生,或许那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我不会束缚你。
你的心情如果不愿多言,那我尊重你。

那美好的记忆,永远都会在。也许,这是保护你我最好的办法了。

我准备好的时候,如果真的错过了,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我爱你。我知道。